一杯猫梨子(不定期更新)

这里砂糖 学生党写手一枚 渣渣文笔 爱画画但是手残 野生袍子&jk少女 杂食党

[咒回乙女]点满厨艺的我会征服最强吗⑦

*注意事项在合集前几篇文章


*依旧ooc,尽量有逻辑


*佛系更新


以下正文


————————


五条悟环视一周,六眼很快整理好了信息,他盯着你若有所思,你心虚地继续缩在夏油杰怀里,开始思考这该怎么找个能忽悠六眼的理由。



夏油杰打量着五条悟一身的血迹斑斑,但并没有发现他有受什么能出这么多血的伤,于是发问:“悟?你解决了那个天与咒缚?”



五条悟回答:“没有,让他跑了。”说着,他凑近了你,你默默转头把脸埋到夏油杰胸口表示不想面对五条悟。五条悟不爽地开口说道:“你是不能自己站着吗?话说刚刚那个是你的术式吧?瞬移之类的?”



你恍然大悟,人家都给你把理由找好了,你怎么能不领下这份心意(大雾)呢?你动了动示意夏油杰放你下来,稍稍整理了一下思绪说:“算是吧,突然就可以这样了,之前就是想着你们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结果就突然出现在陌生的地方了,恰好看到悟被人捅穿脑袋……什么的。”这样也就不算骗他们了吧?你说的基本都是实话嘛。



“悟?!”夏油杰震惊地睁大了他的眯眯眼,“你被捅穿了脑袋?!”所以身上的血原来是他自己的吗?



五条悟有些嘚瑟地说:“我在最后关头领悟了反转术式,毕竟我可是最强的。”



一旁的天内理子开口问夏油杰:“她也是咒术师吗?”



这时你才发现旁边还站了个同龄的小姑娘,应该就是她了吧?被送去和天元同化的星浆体,还这么年轻。



不过——



“刚刚为什么没有注意到还有别人在啊啊啊!我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从天上掉下来被杰接住什么的感觉好丢人……我头发乱不乱?她为什么那样看我?果然我很奇怪吧?”社恐的你内心慌得一批,在心里发出了尖叫鸡的合奏曲。



你现在已经很难把这里当成游戏世界一样去和角色互动了,除了最开始认识高专的同级和学姐时没什么障碍,你连和新入学的学弟们主动说话都有些困难。



和你相处了一年多的夏油杰当然知道你的性格,贴心地向天内理子介绍道:“这是我们的同级,九川霁月,她有些怕生。霁月,这是天内理子,你应该知道。”



你内心继续尖叫,怕生是什么鬼介绍,说的你就跟几岁大的小朋友一样。



“你好,我可以叫你霁月嘛?”天内理子率先向你伸出了手。



你颤颤巍巍握住,笑容僵硬:“可以。”内心os:“你高兴就好,如果能不和我说话那可就更好了。杰,救命!”



接受到你求救信号的夏油杰转移话题:“话说,理子既然选择不被同化的话,那我们就离开这里吧。”



天内理子放开了你,沉默着捏了捏裙摆,然后点头说:“好,谢谢你们。”



一旁的五条悟率先向外走去,满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好谢的,请我吃甜品就好了。”今天的消耗有些大,需要补充大量糖分才行。



夏油杰也转身向外走去:“这是你的权利,不必说谢谢。”



天内理子悄悄擦了擦眼角,也迈开了步子。就在你也打算离开时,系统蓦地弹出了警告:“关键人物天内理子已被危险锁定,请玩家做好准备。”你心里咯噔一声,立马去拽天内理子,却只来得及在枪响时将人护到身后。



子弹射向你的头颅,视野中一片猩红在慢镜头中侵占了视野,惊呼声怒喊声被隔绝在外,你在失去意识之前的最后想法是:“痛死老娘了,希望这一枪能把我送回去。”



你不喜欢咒术界,就算高专的大家你都很喜欢,但你依旧讨厌咒术界,不只是因为你之前是普通人。



咒术界大权把握在一群迂腐自私的烂橘子手上,他们瞧不起普通人,却又对普通人创造出的财富趋之若鹜。道貌岸然之下是令人作呕的腐朽糜烂,自己躲在幕后指手画脚,却让未成年的学生任务繁重,特别是那些任务都是有生命危险的,自己贪生怕死却又作践他人生命。你讨厌所有高高在上的“大人”。



你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远嫁霓虹的母亲,她拉着你的手一遍又一遍地抹泪,然后父亲来了,他抱了抱你,亲了亲你的额头,接着你母亲挽着父亲的手臂离开了,独留你一人在原地。



你哭喊着去追他们,却只能看着他们的背影越来越模糊。你被看不见的东西撕扯着绊倒,笑得狰狞的面具发出嘈杂的声音,你努力地去听,声音愈发尖锐,最后你终于听清楚了,他们问你怎么还活着。你尖叫着爬起来向前狂奔, 你不知道你在哪,也找不到方向,四周黑黢黢一片,你心脏狂跳。



你停下了脚步,大声叫到:“有人吗?有没有人?”回声在空旷的空间里回荡,你看到一束光,一群人在光里笑着对你招手,向远处走去,你追上去叫喊着不要走:“拜托,不要丢下我。”



你终于抓住了光。



白炽灯刺晃晃地在天花板上发光,入鼻的是熟悉的消毒水味道。你感觉头有些疼,嗓子干涩,刚想起身就被人扶了起来,你茫然地看向扶你的人,视线聚焦,原来是家入硝子。



看着她一张一合的嘴,你努力去听,终于,你听清楚了:“……感觉怎么样?能听到我说话吗?”



你点了点头,哑声说:“水……”



温热的水滋润了你干枯的喉咙,你缓缓地运作着大脑思考当下的情况,并为自己把防御提高的机智举动点了个赞。你问硝子:“星浆体怎么样了?”



家入硝子把事情大致交代了一下。在你中枪后,夏油杰接住了你,五条悟找出凶手快速解决了他们后就立马赶了回来把你送到了医务室。家入硝子一开始吓了一跳,检查后却发现你只是额头破了皮而已,子弹的冲击力造成了轻微的脑震荡休养几天就好了。



你松了口气:“没出人命就好。”



听你这么说家入硝子就来气,抬手轻轻敲了敲你的头:“你担心出人命还去给人挡子弹?珍惜自己的生命啊,我可不想到时候解剖你的尸体。你不知道夏油杰和五条悟一身血抱着你回来的表情和眼神,还好你没出什么大问题,反转术式可不能起死回生。”



你也猜到了你会把他们吓得不轻,毕竟你当时看到五条悟被人捅穿头时也是吓得心跳骤停,但你还是弱弱地解释到:“我只是想拉她一下嘛,又没想到会变成那样。话说天内理子现在怎么样了?”



家入硝子也知道这多半是个意外,她不过是担心你才那样说的,现下见你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也不好再说你什么:“她想过普通人的生活,现在应该被杰他们送回去了吧?本来她还想等你醒了再走的,但高专她不方便多待,家里也很担心,就先离开了。”



说到这里,医务室的门被人推开了,五条悟和夏油杰走了进来,见你醒了,两人快步迈到你床边。



“感觉还好吗?”夏油杰问。



你想了想,回答:“很饿。”你当时踩着饭点前被狗系统爱传到了那边,没来得及吃饭就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又在床上躺了两天,期间只能靠输营养液补充能量。现在醒了,你只觉得胃部空空,你觉得你现在能吃下一头勇敢牛牛。



五条悟推了推墨镜,说:“谁叫你睡了两天,叫都叫不醒。”



你知道这是傲娇的白毛猫猫别扭的关心,于是是双手合十说:“私密马赛——让大家担心啦。要不今晚我给大家做一顿大餐赔罪吧?”



五条·傲娇猫猫·悟将头撇向一边:“谁要担心你这个笨蛋啊。”



夏油杰倒是大大方方承认了,说:“知道让人担心了下次就别那么傻。这几天你先好好休养一下,等养好了才能进厨房,就当是惩罚你了。”



你内心大骇,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你不过是救人的姿势错了而已,为什么要如此残忍的对待你,你还只是个刚断奶不到十七年的孩子啊!



在三人的凝视下,你反驳的话最终被咽了下去。关于你为什么没有被子弹射穿这件事,你们四人展开了讨论。



“是术式吗?”家入硝子这么猜想。



你心虚地看手:“呃,也许?”



“但不是刚有了瞬移之类的术式吗?”夏油杰不解。



你试探道:“也许我天赋异禀?”



五条悟拉下墨镜打量着你,说:“没看出来,咒力明明平平无奇嘛。”



你:“那那那……也许我是爆发型选手?”最后大家勉强接受了这种说法。



“总之,你没出事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夏油杰这样对你说到。



你被夏油妈妈的关心感动到了,抓住家入硝子(?)的手感动地说:“呜呜杰你真好。”



五条悟不高兴了,伸手捏住了你的脸颊:“那我呢?就不好了吗?”



你赶紧补充说:“悟也很好啦。大家都很好,我超级喜欢大家的。”



家入硝子拍开五条悟的手:“对待病号温柔一点啊,别动手动脚的。”



自从你养好了伤接了几个任务后,你莫名其妙的成了一级咒术师。你:“我好像没有申请这个吧?”



五条悟勾住你的脖子,一副得意的样子说:“当然是我帮你申请的啦,成为一级咒术师就可以和我们去出任务了,不用太感谢我哦?”



你扶额头痛:“并没有很感谢好吗?我只想窝在高专当咸鱼,以及,出任务什么的一点也不能让人开心好吗?”



夏油杰也伸手搭在你肩上贴了过来:“放心吧,我和悟会保护好你的,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多拿一份工资,难道不好吗?”



你犹豫了,这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好是好啦,但是有你们两个特级在,上面会让我跟去吗?”



五条悟满不在乎地说:“我去找他们聊聊就可以了。”(高层:我当时害怕极了)



你放心了,反正也只是去看两个DK虐咒灵,还能白拿一份工资,何乐不为?“那好吧,我应该能用术式直接传送到任务地点,这样也可以节约时间。”你顿了顿,“话说……你俩可不可以别压着我?很重诶。”你艰难的夹在两人之间,企图扒拉开他们的手,无果。



刚从医务室到教室的家入硝子迈入门后犹疑了一下,你瞅见救星后努力地扑棱着呼救:“硝子,这里!”救命,你快被压没了。



家入硝子,你的超人。



脱离两个DK的魔爪后,你感动地抱住家入硝子,没有人会拒绝和美女贴贴,没!有!人!



自从你从医务室出来后,五条悟对待你的方式就渐渐变得奇怪起来,就像……一只粘人的大猫猫?夏油杰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但在你身边的存在感却增加了。你有些苦恼,同级在你出过一次意外后变得非常粘人怎么办?



家入硝子听到你的话后露出了高深莫测的表情,她对你说:“离他们远点,否则——会变得不幸。”



你一脸迷茫。



在你成为一级咒术师后不久,五条悟就来找你出任务了。“走啦,今天有任务,我们一起去。”五条悟揽住你的肩阻止了你迈向教室的脚步。



这是你们三个第一次出任务,之前的你一直挂着三级咒术师的名号在高专摸鱼,任务能推就推,根本就不会和特级挂上钩。



你打开了地图,假装一副“我要用技能了”的样子,对夏油杰说:“杰你靠近一点啦,我尝试一下能不能三个人一起过去。”



对于地图的“定点投放”功能,你也不甚了解,系统也未给出使用指南,你只有自己瞎琢磨。



手指落下,你们眼前一花,出现在了陌生的地方。“是这里了吧?我看到了诅咒留下的残秽。”你打量了一下面前已经被废弃了的医院。



“应该就是这里了,任务资料上说这个医院因非法交易人体器官,半年前被封了,一直废弃到现在。”夏油杰说到。



医院的确是个容易产生诅咒的地方,但都已经废弃半年了,高层现在才让你们来祓除,多半是近期闹出人命了。看样子,应该是喜欢探险的青年人吧。你这么猜测着,突然发现地图上出现了奇怪的红点,放大一看,坐标是在这个医院里。



你不确定这是被困在医院里的人还是在这里诞生的诅咒,正打算退出,结果五条悟推着你的肩膀向前:“走吧,快点解决还能去吃新出的甜品。”



手指一偏,点到了红点,你:“艸。”



——————

(ps:不重要的废话,防御数值是指百分比,只要受到攻击还是会受到伤害的,不过能消减一定伤害,提高咒力可以提高耐受性,防御效果也能进一步提升,提高体力也能提高血量。总之,各项数值是有一定关联的。)


老福特的格式和便签的格式是不能兼容吗!(暴躁

评论(4)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