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猫梨子(不定期更新)

这里砂糖 学生党写手一枚 渣渣文笔 爱画画但是手残 野生袍子&jk少女 杂食党

[咒回乙女]点满厨艺的我会征服最强吗⑨

*注意事项看合集前面


*bug和ooc有(尽量避免)微沙雕(也许)


*依旧短小



以下正文

————————


拉低感观值的你对快见底的血条和体力一点AC数都没有,不待你再说出什么迫害骇人听闻的话,系统为了保证你的生命安全把你强制关机了。



你:我和诅咒硬刚时咋不见你这么关爱我的生命呢?



再次从高专的医务室醒来,你突然感叹这天花板有些单调,可以贴一张凹凸曼的照片告诉受伤的咒术师要相信光,这个世界是充满爱与希望的。



发现你醒了的家入硝子戳了戳你的脸:“你怎么又来了?都说了要保护好自己啊。”你乖乖认错:“对不起嘛,这次只是一个意外。”



的确只是意外,反正你不也没出什么大问题,虽然当时是很害怕,但好在夏油杰和五条悟来的相当及时……话说你好像漏掉了什么。



回想起你当时说的那些足以让你尴尬致死的话,你就觉得还不如找到当时的诅咒一头撞死同归于尽算了。



这个高专已经没有值得你留恋的地方了。



“硝子,我现在可以申请去京都校吗?”你目光死发问。



“诶?霁月酱难道要抛下我和杰走了吗?好伤心的说~”五条悟突然冒了出来,吓得你差点没召唤出玛卡巴卡现场表演个全垒打。



“不可以哦?不负责任就走掉的霁月酱可没资格说我是渣男。”夏油杰也冒了出来,笑眯眯地提出了你现在一点也不想被提起的话题。



你默默拉上被子裹住自己拒绝接受现实。



家入硝子抓住了关键词:“渣男?杰你终于渣了五条悟?”



五条悟转头看向夏油杰,夏油杰顿感不妙,正想开口说些什么,五条悟就用奇怪的JK语调说:“杰君,你难道要抛弃悟酱了吗?那我们曾经那么多个用眼神干杯的夜晚还算什么呢?”



夏油杰:硬了,拳头硬了



不想让正主发现你平时给家入硝子灌输的奇怪想法的你伸手阻止了这次高专经费的燃烧:“桥豆麻袋,这只是个误会啦。当时被接住以为是救援来了,结果一转头发现是诅咒什么的,感觉被欺骗了感情诶。明明当时还以为能矫情的要一个安慰的抱抱来着……杰你那是什么眼神?”



听到你后面的话的夏油杰暗叹痛失良机,并企图挽回损失:“那我现在可以补给你。”



你面无表情地拒绝:“不用,我现在已经没有那种需求了。”



五条悟蠢蠢欲动,企图吸引你落在夏油杰身上的目光:“那我给你个祝早日康复的拥抱吧。”边说边挤开另外两个同级抱住了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的你。



这下不用夏油杰做些什么了,家入硝子先一巴掌呼到了某个自作主张的鸡掰猫身上:“压到输液管了啊混蛋!”



你关注点清奇地问:“祝早日康复可以这样用吗?”然而这一点都不重要。



夏油杰拎起了挂在你身上的大猫猫,和你来了个对视,你觉得你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笑得有些勉强:“这个其实没有必要的吧……”



夏油杰幽幽开口:“我记得你好像说要偷夜蛾老师的……”



你赶紧打断夏油杰的话:“我觉得我现在特别需要一个祝福的拥抱,杰你一定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夏油杰一脸矜持地点头:“当然。”



哦,你这该死的求生欲。



有了上次的事情后,两位DK也不敢胡乱带你去做任务了。然而你并没有感觉有多开心,因为你“乐于助人”的同级开始在训练场上对你格外“照顾”。



“霁月酱进步很快哦,不过刚刚如果向左闪的话不仅可以避开攻击,还可以顺势把对手撂倒哦。”五条悟一边这么说到一边笑眯眯地向倒在地上气喘如牛的你伸出手。



“我不要起来了,你们两个欺负人。”你将头扭到一边,只想与亲爱的大地母亲相依相偎。



自从发现你体力和咒力都意外好的两个DK商量了一下,决定针对你渣的灰太狼见了直呼好家伙的体术和战斗技巧进行特训。于是你苦逼的被虐日常就这样展开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在五条悟的坚持下,你被迫成为了第四位特级咒术师,好心的俄罗斯人都没有五条悟好心。




——————TBC——————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